isara🌟

喻文州/衣更真绪是世界的宝物

【叶喻】论坛体:神奇宝贝联盟大赛开赛啦!!!

*论坛体 起名意识流
*口袋妖怪paro
*OOC是我的锅
ps.出于对黄少的爱 含微量黄喻
pps.其实真正的联盟大赛并没有什么评委…但是那又怎样呢(








【米娜桑】今晚神奇宝贝联盟八强赛!
1L楼主
下注拉下注啦!!!以一赔五,保准稳赚!

2L燎原欣火
楼主这样真的不会因为公然赌博被举报么23333
既然抢到沙发了那我就义无反顾了!
押叶神!!!

3L莫斯症候群
楼上你的艾迪暴露了你!一定是彻头彻尾的叶粉吧超明显的!!!
不过,就今年这八位大头来看,已经是超豪华阵容了,一时间选择恐惧又犯了

4L鹤城西门
没错啊,一年前放弃联盟冠军从零开始的叶神,现在离他的目标又很近了呢

5L深藏功与名
这一年来都不懂道馆主们怎么过来的,被百变怪支配的恐惧么哈哈哈哈哈
道馆主:mmp,我不要面子的啊!
话说回来,之前叶修据说一直在刻意隐藏自己的pm实力噢!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杀手锏!很多人都说这次联盟大赛估计是要来真的了

6L夏天吃瓜美滋滋
叶神暂且不提,我们估计又可以看到蓝雨微草等等豪门的大大们在当评委之余互撕辣!!!

7L为电系打call
上次看到其中一个选手的对战太过激动的少天大大直接在评委席上被大眼爸爸吼闭嘴噢233333麦克风全场放大还有回音噢233333有一个瞬间我觉得要不是旁边喻队在黄少要掏精灵球了23333

8L为鬼系打call
没错!联盟大赛名场面啊哈哈哈哈哈
那一次后来黄少全程都超安静啊哈哈哈哈哈
喻队:真·镇场名器

9L关爱自己协会
能不害怕吗,喻队不出手你们都当他小可爱哦(

10L楼主
???从2楼开始这楼就歪了!!!
大家快点投票啊投票啊!
.
.
.
.
不过还是想问问,楼上喻队什么梗?
_(:_」∠)_

11L关爱自己协会
啊……卤煮有点可爱呢(´▽`)
喻队嘛……哈哈这个可有名了,待我打打字吼

12L关爱自己协会
文州大大,众所周知不是擅长空间战术嘛,所以他大部分pm都是属于高攻低速的,举例子的话最有名的就是他的水晶灯火灵
但是他又很喜欢可爱的毛茸茸的pm,一般都会有一只是随身跟随的

13L为鬼系打call
啊对对对楼上提醒我了
喻队随身的
精灵都超可爱不过也超凶悍∠( ᐛ 」∠)_
之前就有过黄少话太多被喻队的可爱型pm暴起殴打的情况233333
果然这是喻队亲自下的指令吧(

14L如鱼无水
嗯哼没错~不过,不仅打过少天大大噢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
叶神刚下神坛准备重新来过的时候,曾经找过喻队————

15L皮卡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啊!感谢楼上下可爱我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绝对可以列入叶神这辈子心理阴影列表前三吧233333

16L楼主
诶诶诶居然和叶神有关吗???
拜托不要卖关子啊(;´༎ຶД༎ຶ`)

17L抓不到梦幻不改名
摸摸楼主小可爱~
是这样的,叶神不是打算重新再特训一批pm挑战联盟么,当时考虑到每个属性的局限性,所以最后选择的是可以学习多重属性招式的普通系噢~
因为把旅途的起点设在了蓝雨,叶神就刚好就近在蓝雨城郊外抓了一只百变怪

18L壹贰叁肆
那我就接着楼上继续说咯!
那时候好像是联盟夏休,文州大大也在蓝雨,叶修就大摇大摆带着小不点百变怪去找他了
然后,然后在门口
叫百变怪
变成自己的样子*
冷漠.jpg

19L楼主
………………………
..........................

20L没有大师球的日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叶神人干事哈哈哈哈哈哈

21L壹贰叁肆
你们想想看,一位豆豆眼叶修站在你面前冲你微笑的样子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想不想打人?
然后
豆豆眼叶修就被喻队的随身pm一击效果拔群给揍晕了
(据说还揍的是脸,嘘

22L燎原欣火
亲眼目睹自己的脸(虽然是豆豆眼)被暴打,是个人都会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吧……

23L抓不到梦幻不改名
……不,事实证明你们家叶神就是风中起舞的一朵骄傲的奇葩。

24L今天的树果也在茁壮成长
抱住楼上一起瑟瑟发抖
没错,日后我们就见到了豆豆眼沐橙妹子,豆豆眼小周,豆豆眼乐乐等等等等…………他连韩队都没有放过!!!

25L关爱钱包协会
我还记得豆豆眼韩文清出现在对战场上的画面
那真是
清新脱俗
所以说叶修现在还活蹦乱跳真是生命的奇迹(冷漠

26L绝赞傻东西
……………等等???
我好像从来没见过,豆豆眼文州???

27L为丰缘舞姬打call
诶???26L真相了!!!

28L没有大师球的日常
我觉得27L说的很有道理

29L今天的树果也在茁壮成长
臣附议28L

30L今天的反派死了吗
附议。

31L豆豆眼也很萌啊
附议。

32L我就是反派
附……………诶不是啊?文州大大可是第一位也是最后一位能够揍翻叶修百变怪的勇士啊?叶神有所忌惮也是正常的吧

33L有盆自远方来
啧啧啧,显然32L这位盆友有所不知

34L我就是反派
……这是什么鬼半仙口吻???
总之不要卖关子啦!!!

35L有盆自远方来
难道盆友从来没有听说过,大三角叶喻生烦的爱恨情仇吗?

36L忍者蛙最帅
……………………………啥?
目瞪狗呆.jpg

37L天气不错啊喵
诶诶诶???
????

38L楼主
我………已经跟不上了………
(;´༎ຶД༎ຶ`)

39L有盆自远方来
…那啥,其实我是在开玩笑啦!!!!
(つД`)ノ
不过玩笑归玩笑,每次双人对战的时候黄少和文州的配合都相当默契啊

40L忍者蛙最帅
那就好,差点被楼上的突然尬聊吓死
说到蓝雨正副队,上次明星赛黄少的洛托姆和喻队的水晶灯火灵组合技好漂亮啊!!!超华丽!!!

41L无敌鱼吹
当时那个场景被评选为了精灵联盟年度画面top3噢!!不愧是我喻!
叶喻生烦其实也不是没有听说过啦,但我押黄少!

42L为电系打call
啥!?楼上竟然逆我cp??!!!
明明文州大大对我们少天那么温柔那么苏!!!

43L深藏功与名
出现了!修罗场!
不过楼上小可爱怕是忘了喻队白切黑的可怕属性吧
单人赛场上黄少被他坑得可惨了
(抠鼻.jpg

44L今天的粮吃完了吗
旁友们先别吵!插播一下!
刚才百年不登陆全球连接*的叶神更新了他的冒险情况!!!
是一张只拍到了叶神半张脸和一条毛茸茸尾巴的照片!
附件:[页面截图.jpg]

45L专业鱼吹
这条尾巴…………为啥越看越眼熟

46L英俊潇洒大误算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灰色的长条的蓬松尾巴……

47L路比的刘海
………喻队上个赛季才亮相过的泡沫栗鼠???

48L为鬼系打call
卧槽???
这么说叶神和喻队在一起???发生了什么???






*百变怪在TV版本里可以变成任何生物
*全球连接:第六世代公布的游戏设定。可以同步记录玩家每天冒险的时间轴,可对世界其他玩家公开。

本来想附一张豆豆眼的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它的魔性,结果发现放不上来,实在感兴趣的话某宝搜一下百变怪,你就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看我真诚的双眼:D

评论(4)

热度(47)